Thursday, October 17, 2013

人生之论

好久没回来,一回来我就给大家带来许多歪理/正理,请您自己去判断

自己,在英文,是 SELF
SELF 里面带来了什么含义呢?
S - Smart / Stupid
     Smart 不是聪明,是智慧,有智慧的去面对一切,对一切的反应,做出的决定,然后让人们去判断
E - Effort / Enjoy
      你选择努力去耕耘,然后享受,还是只是想享受但不肯耕耘,这两点,要有一个平衡,人生才算完美
L - Learning / Lazy
      人生本来就是不停学习的路程,学无止尽,懒惰散漫带来的知识肤浅愚昧
F - Fantastic / Fair
      最后,自己的路,自己的人生,到最后,是要选择精彩度过,还是平凡一生??

自己人生,不一样的观点,不一样的态度,不一样的选择,会带来巨大的分别
朋友们,大家一起加油吧!

我的人生

我的人生,可说有起起有落,从天上跌至谷底,领悟了许多为大家带来的许多看起来或许平平无奇的烂道理,歪理,‘耶稣’等。。。
对于真正认识我的人,知道我的过去,接受了的,评语,有好,有坏
我相信坏的比较多吧!哈哈~
对于初次见面,或不熟的朋友,或许会觉得这个人怎么样样通,样样行,可是个人才
毕竟,那些都是用泪血换回来的经验,技巧
其实,我不是个厉害的人,不是一个圣人,更不是单纯的好人~ 可要小心我哦!
我不排除在阅读这篇文章的有不喜欢我的人,我就是那么率直,你看不下去,不必浪费您的眼神~

人生起起落落,种种难关,都是让人成长的过程
戏都有说,人生如戏,戏如人生
怎么说法呢?
每个人都是自己那套戏里的主角,难免有NG, 但是如果人生不停在同样的事情NG, 那可要反省
有些NG, 角度,不一定有得重来,黄金一刻抵万金
父母,家人,朋友,伴侣,宠物,都是我们戏里的配角,不可能从开始到结束都陪我们一直演一世,出现的时间也不一定一样
有些人,注定要接受,也有些人,注定要错过
能不能配合而继续演下去,就要看自己造化,
比如:如果父母孩子感情不好,不懂怎么处理,就脱离父子关系
再比如: 如果情侣夫妻有问题,不好好解决,分手离婚收场是逃不了
所以每个人扮演好自己的角色,必定没问题

今晚就到此为止
改天再继续车~
其辰笔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