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9, 2012

恋爱课程

过去了,别再想了,我们的恋情,已经结束了,不是我绝情,而我真的对恋爱累了
或许偶尔我一个人会觉得孤单寂寞,就算朋友多得很也弥补不了那个空虚,有种莫名的孤独滋味,但当我想再重新谈一段恋爱,我这次真的会很小心,因为我不想再伤害到任何人,包括我自己,要在世上找个合适的人,真的需要缘分这因素。
来来去去,我伤害过别人,也被伤害过,这让我真的有恐惧感
虽然谈恋爱只是两个人之间的事,但以后呢?以后要面对的人可多得很,不是太在乎别人怎么看我与我的另一半,可是就是会有关系。朋友,家人,亲戚,同事等,都会在各种情况下牵连到,因为我真的看到了很多,听见了很多。

要找一个适当的另一半,纯粹个人意见

条件 1 :家人必须同意和好感,因为有了家人的祝福,才会幸福

条件 2 :周围的朋友一定要可以沟通,因为出去时不会像根木
条件 3 :能互相了解,包容,沟通,信任等等
条件 4 :以后的生活习惯,其实现在刚开始恋爱就要适应,了解了
身材,生了孩子,有几位能保持?
容颜,岁月的摧残,有几位能抵挡
财富,多有钱,如果没有上进心,迟早也会花完

如果一个人背叛你一次,是他的错,
如果一个人背叛你两次,使你的错
相当年我就是犯了错,就是被背叛了两次
爱情,如果中间有间断,是因为别的理由,或许还能长跑
爱情,如果因第三者而间断,最好是别继续了,因为人的本性难易

以上纯粹个人意见与经验,如有冒犯,请多多包涵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