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4, 2016

冥冥中自有安排~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

话说,离开温暖窝,勇敢创出去,我离开了KL, 往南奔跑,距离今天已经有10个月了
10个月内,
我又长知识了
我的贵人,可能只能当贵人,也当了我的老板9个月
南下之前,贵人以: 不要浪费时间,骑牛找马,敢敢来的金言劝了我下来
9个月内,我学习了, 学习了水喉工程,学了待人处事,学了生意手段
在那段期间,我时常爬上高楼,在那高楼,我看见一堤之遥的新加坡,时常问回自己,敢不敢去那里赚取 3.0 汇率的薪水
期间,我也徘徊于马来西亚有的是机会,新加坡有的是钱途与前途
直道新年前,机会来了,我得到新加坡公司的雇佣,
当时,我也还舍不得马来西亚的工作,毕竟是一个机会,然而,新年前的花红,也彻底的让我失望
所以我已经做了决定,跨过那段长堤,突破自己
那样,我也实现了:不要浪费时间,骑牛找马,敢敢来
不要浪费时间 :做10年工,等于马来西亚打拼30年
骑牛找马 :来了柔佛,寻找新加坡工作
敢敢来 :看见许多为新币而奔波的马劳们,或许没有学历,但他们勇敢,我也一定可以
感恩每一个人的出现,才会成就了今天的我
新加坡,是一个力争上游的社会,充满着挑战
我希望这里,可以让我真正的发挥
谢谢家人,朋友,女朋友的支持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