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8, 2012

你还好吗?

你那勉强的笑容,普通人或许看不出,你忍得很辛苦,你为了不让身边的人担心,所以这么做,对吗?
你的言行举止,让我感觉的到,你,还在等他
你是一个好女孩,何必为了一个不珍惜你的男生留恋,难道你这一生注定活在他的影子里吗?
从你最近爱听的歌,就能听出你心里的话,你,还在渴望着他的爱~
你的倔强,让我很佩服~
这么多年的感情,所放就放,谈何容易?我也明白~ 因为我也曾有那么一段漫长的恋情
我对你的关心,不知不觉,从朋友,越踩越深~ 我也不懂为什么
或许你看见了会避开我,但我可以告诉你,我要的,是你开开心心,不是看见你自己一个人躲在被窝里流泪~ 这一切,真的不是你的错! 花心是他的错!
p/s : 别在把你朋友push给我当女友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