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6, 2015

一年了~ 我到底做了什么?

毕业一年了,我到底做了什么?得到了什么?
从食物,到业务,到服务,我看见了迷雾~
从中,学习了许多人生道理,看清现实人生,但还未看见康庄大道~
放下身份,放下自尊,放下执着,换来的劳累,似乎没有得到我想要的东西
男人以事业为重,我是否应该离开属于我的温暖窝,到外地去闯一闯
机会不是时常有,贵人不是随便有
我,是时候做出选择,因为当下,我只是一个日晒雨淋的销售人员,公司能给的,还没有一个肯定,也是一个未知数,能学习的东西,很少,很小
虽然说,是一个考验,是一个必经之路
神明说要考验我,有人说要测试我
我承认我曾是自信心爆棚的我,想从新出发,我,可以吗?
如今,我仿佛是一个把尾巴缩起来的胆怯狗,雄威,不再属于我
新的路,是否会让我从拾信心?趁还没有负担,没有家庭,我应该拼,豁出去了!
6月,如果还是没有改变
我即将离开,去我的新天地!
我希望你永远支持我~ 我的宝贝,我的家人,我的听众
给我两年!


2 comments:

  1. Jia you! support you! Life is a journey, take a step forward and be amazed by your action! ;) Jia you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Tq bro.. I'll strive, for the best of life
      U too take care ya!
      All de best!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