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2, 2012

我错了!

多么希望一切那么顺利,能成为每个人心中的一位好人,从来不带给任何人麻烦与拖累;能带给大家欢喜,我在努力着,我之前是因为太过于积极,而做错了很多很天真,而且带来很多后遗症,连累了大家,错过了很多事情,我错了!我在努力着,希望能弥补,谢谢! 可能我偶尔会累,但我真的会做到最好!

我身边的人,我会珍惜你们,也希望我能撑到最后!如果上帝取去我的生命,你们不要为我难过,因为我不是一个真的好人。。 有时我真的累了,想放下一切走人。。因为我太多压力,不是普通的压力。笑我吧!不是没努力,是尽力了。也因为我是个责任比较重的人,我才舍不得离开你们。我家人的养育之恩,长辈们的爱戴,师表们的教育,朋友的支持,过去的付出,谢谢你们!


Published with Blogger-droid v2.0.4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